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老字号产品四天卖出710万

  • 发布时间:2016-01-25 14:29: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阿里年货节进入尾声,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年货节老字号会场里,来自山东的“中华老字号”扒鸡、阿胶等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短短4天的销售时间,山东老字号产品就已经创造了710万元的销售业绩。

  2015年山东省政府和阿里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成为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重点地区。自此,省商务厅积极对接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天猫等著名电商平台争取合作机会,并在每个活动节点为省内企业争取好的展示机会。据了解,今年首届阿里年货节的主题是“全球年货、团圆盛宴”。该节日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有真正年味的“节日”,掀起“洋货下乡、土货进城”的热潮。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希望通过这场与众不同的年货节,帮助农村消费者享受到城市、海外的丰富年货,各地特色农产品年货也将被送到更多城市消费者手里。

  在本次阿里年货节中,在阿里巴巴平台已经运营成熟的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福牌阿胶”、“德州扒鸡”、“瑞蚨祥”、“清梅居”、“崔字牌”、“青岛啤酒”、“景芝”、“古贝春”9款老字号招牌产品及52款优秀产品参与阿里年货节活动,上述多家最具山东特色的中华老字号产品得到了好的展示位置,实现了可喜的销售业绩。记者了解到,阿里年货节期间,来自山东的“中华老字号”扒鸡、阿胶等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短短的4天销售时间,山东老字号就已经创造了710万元的销售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