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将加快二类以上通用机场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1-25 10:35: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郑州1月25日专电(记者马意翀)日前出台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民航业发展的意见》表明,到2020年,该省将建成4个二类以上通用机场,并加快其他同类机场建设。

  据了解,该省将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为核心,洛阳北郊机场、南阳姜营机场等机场为主要节点,建立运输机场和通用机场多层次布局、协调发展的民用机场体系。

  同时,还将统筹推进信阳明港、商丘、豫东北、鲁山等支线机场建设,确保2020年前建成运营。加强潢川、三门峡等支线机场规划研究,争取纳入国家民航发展规划。

  此外,还将推进林州、西华、平舆、长垣、登封等通用机场建设,推动淅川、舞阳、洛阳龙门、中牟、永城、洛宁、邓州、新密、台前等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

  预计到2020年,全省民用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3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到100万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