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同探讨推进智慧机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曾晓新、王蕾报道:9月16日~17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主办、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民用机场新技术发展大会在第16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举办。行业内的高层管理人员和资深专家,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工程建设指挥部、研究机构、国内外企业代表、北京航展参展商等近百人,共同探讨了中国民用机场现有的业务模式以及智慧机场的建设。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夏兴华从新技术应用的角度,说明了当前机场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新技术对机场发展的影响,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对机场建设发展与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推动作用;二是机场的安全管理和运行管理同样需要借助科技手段提高管理成效;三是充分实现业界科研力量的强强结合,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大会以 “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的应用为主题,包括主题演讲、建设规划及需求、最新解决方案和新产品介绍等内容。大会还在北京航展特设了机场设备展专区,让参会代表和行业供应商能够进行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全面了解未来机场的管理新理念。同时,枢纽机场工程总体规划及新技术应用实例介绍,也让与会者进一步掌握了业内的最新需求和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