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设计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1-25 02:33: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1500万股,拟募资3.14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500,申购价格20.91元。

  经营信息:建筑工程及相应的工程咨询和装饰设计、智能建筑(系统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勘察、土建设计、电力(变电工程设计)、市政工程(道路、桥隧、排水设计)、园林工程设计、轨道交通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所需建筑材料和设备的销售;从事建筑学、土木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转让、建筑监理(乙级);晒图、模型制作、提供建筑学、土木工程建设方面的技术咨询、电算工程测试服务。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47.17-53.14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启迪设计(3005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