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部表态支持春节期间互联网拼车回家

  • 发布时间:2016-01-22 10:34:1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

  21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春运服务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水平表态,春运期间互联网平台推出的“拼车回家”,只要不以盈利为目的,交通部持支持态度。

  今年春运期间,全国道路运输量预计达24.81亿人次,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全国公路继续对七座以下小客车已经符合条件的机动车免费。预计腊月二十七到除夕,公路出行量大。

  对于节前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拼车回家”等类似服务,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王水平表示,对于这些不以盈利为目的拼车是鼓励的,也提醒驾驶员出行前维护车辆,安全驾驶,不要超速超员,也希望双方明晰权益,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纠纷。

  记者了解到,旨在规范互联网租车的管理办法已经过公开征求意见等程序,目前尚未出台。

  2月7日至13日,全国公路对七座以下小客车免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