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率达到94.5%

  • 发布时间:2016-01-22 08:29:2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沈丽莉实习生王鹏钧)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的全省精准脱贫动力电覆盖工程推进会上获悉,2015年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完成投资4.05亿元,覆盖率达到94.5%,贫困村动力电覆盖问题基本解决。

  截至2015年底,全省未实现贫困村动力电全覆盖的11个市州中,已有武威、张掖、天水、白银4个市实现了全覆盖目标,其中张掖、天水、白银3市提前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2015年,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共完成投资4.05亿元,解决了547个贫困村(1466个贫困自然村)的动力用电问题,占全部建设任务的61.4%。到去年年底,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率达到94.5%。

  据悉,2016年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市州特别是建设任务较重的陇南、定西市的指导督促和协调服务力度,与各级供电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到今年6月底完成投资2.8亿元,彻底解决剩余344个贫困村(938个贫困自然村)动力电覆盖问题,提前实现全省贫困村动力电全覆盖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