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高新园一月内 3家企业挂牌或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2 06:33:0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寅初 记者 张希) 记者昨从江宁高新园获悉,最近一个月内,该园区有3家入驻企业挂牌或上市。截至目前,江宁高新园自主培育的上市公司已达8家,占全市上市企业的10%。

  上月,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凯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宝美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家园区企业,先后在港交所、新三板上市或挂牌。此外,园区还有已上报中国证监会审核的企业2家、在境外资本市场路演询价尚未公开发售的企业1家、已上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待审核的企业3家、已实质启动上市并与中介机构签订合同的企业15家。

  近年来,江宁高新园着力培育、强化服务、引导投资,初步构建了企业上市“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良好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