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积极备战航天首发游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2:4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文城1月20日电 (见习记者叶媛媛 通讯员黄兹志)记者从文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为了迎接今年的卫星首发,文昌积极备战。目前,各大航天配套项目建设正在加紧展开。

  在海文高速文昌入口不远处的文昌市游客到访中心施工现场,楼内的砖瓦已全部铺设完毕,施工队正在加紧进出道路建设。按照规划,该到访中心将是今年卫星发射期间游客到达文昌后最主要的集散地。文昌市旅文委主任薛向文表示,到访中心不仅有详细的文昌吃、住、行信息,还整合了旅游警察、质监、工商等执法部门入驻,借助大旅游投诉服务平台,实现旅游治理升级。

  除了旅游配套项目的建设,文昌全市也在努力推进市容、人文、法治等环境建设,“我们有信心用最好的城市面貌和旅游服务迎接今年的航天首发和各方游客的到来!”文昌市委书记陈笑波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