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大宗商品受利空打击减弱

  • 发布时间:2016-01-21 06:33: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油价再暴跌5%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在伊朗原油出口限制被解除、国际油品市场供应增加的信息传来后,本周三的亚洲市场,国际油价延续了前两周的暴跌走势,继续在30美元/桶之下寻底,白天跌幅已经高达5%以上,傍晚报28.45美元/桶。对比30美元大关,28美元的技术支撑力更强,如果跌破,下探20美元则成为大概率事件,该价位为去年11月高盛预期的油价“底部”。

  在此打击下,国内大宗商品市场周三交易日以跌为主,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日跌1.72%,棕榈油跌1.4%,沥青跌1.15%,沪锡跌1.04%。然而,对比去年12月、今年1月初的走势,油价对于大宗商品市场的打击力大为减缓,周三市场并没有出现“跌停”品种,而且,郑煤主力合约涨1.24%,郑棉涨1.16%。

  鉴于此,华泰期货(广州)的张晟预期,多品种的大宗商品价格,目前已经“跌无可跌”,接近成功筑底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