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金猴”走俏银川节前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20 11:32: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春节即将来临,金价却持续低迷,黄金饰品再次成为节前珠宝市场上的宠儿。昨天,记者走访银川多家大商场及金店,各类黄金饰品柜台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而形态各异的“小金猴”更受市民青睐。

  在新百东方红店内,某著名香港品牌金饰品柜台被市民围个水泄不通。品牌销售顾问冯莉介绍说:“店里黄金价格每克302元,因为金价比去年春节要低得多,销售情况超出预期,有关猴年生肖的金饰销售则十分火爆。市民王可欣告诉记者,发行的猴币纪念章她在网上排了很久的队都没有抢上,为了弥补遗憾,她打算买几个金猴饰品留作纪念。

  兴庆区新华街一家金饰品专卖店内顾客不少。该店的黄金价格是249元一克,黄金组组长武艳玲告诉记者,因为不需要给大商场返点,该店金价一直比商场品牌便宜,每克售价280元左右,249元是这几天做活动的价格,而该店的“金猴”吊坠已卖断货。家住长城花园的田园比较了多个品牌后,在该店选了一款金猴手链。“我是属猴的,手链算是对自己辛苦一年的犒劳吧,过年戴上给自己增添一些喜气。”田园笑着说。

  “过年了,我给女朋友买了个小金猴戒指和吊坠。”华联商厦一黄金饰品柜台前,市民周先生一脸幸福地说:“金价低,正好女朋友属猴,就多买了两个小猴子给她。”,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黄金价持续低迷,此时买一些储存有增值功能,而且过年自用或送人都很有面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