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银行百姓购物节“抢大鱼”活动后天启幕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29:5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婧姝

  “大连银行(2015)第三届百姓新年购物节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季”,于2015年11月15日启动,在两个多月的持续升温后于近日圆满收官。共有20万人参与了抢白菜活动。没有来得及参与上次活动的持卡人注意啦,本月22日开始,购物节将推出第二季——抢大鱼回家活动。大商超市的22家门店均参与本次活动,至2月29日结束。

  精彩第一季:20万人热捧抢白菜活动

  购物节一经启幕便受到了滨城市民的热力追捧,全市22家大商超市的指定活动地点每天都被参与购物节的排队长龙围堵得热闹非凡,参与活动人数节节攀升,截至1月15日购物节活动结束,线下参与活动人次已突破20万次。

  好多消费者在此次购物节结束前半个月就通过大连银行的各种联系方式不断咨询活动的结束日期,不想错过“普惠金融”带来的每一天优惠,并表达了对下一季购物节的热情期待。

  购物节期间,本报刊登了大连银行消费者保护宣言知识竞答问卷,同时在大连银行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答题。期间参与填写答卷的市民近万人,凭已填问卷到指定超市还可兑换购物节礼品一份,大连银行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在向社会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可谓寓教于乐。

  购物节现场随处可见手持大连银行卡的老百姓,一时间大连银行社保卡、薪资卡、贵宾卡、信用卡等大连银行多卡种齐聚一堂。

  一位阿姨说:“大连银行购物节举办得好,‘抢南瓜’‘抢百财’‘抢大鱼’我都参加过,我们老百姓非常喜欢这样亲民的活动。前段时间不小心把银行卡丢了,到银行网点去补办,银行网点的卡都排不上号了,太火了。”

  精彩第二季:刷卡抢大鱼 猴年有富余

  第三届百姓新年购物节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季(第二季)将于22日启动,抢大鱼活动和报纸答题有奖等内容将同时回馈持卡人。大商超市全部22家门店均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两部分。

  一部分是“刷卡抢大鱼”,消费者持大连银行借记卡、信用卡、贵宾卡、薪资卡、社保卡、普惠卡等所有种类银行卡在大商超市刷卡消费满58元,即可凭当日刷卡小票在购物超市免费领取一条鱼,每人每日每卡每张POS单限领一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第二部分是“报纸答题有礼”,本报将刊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答题目,市民填制完成后,凭答题报纸到大连地区任一家大商超市,即可免费领取一条鱼,每人每日每份答题报纸限领一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本届购物节由大连银行与大连日报社、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大连银监局消保处联合主办,延续往届购物节绿色消费的主线,将大商新玛特22家超市定为购物节主战场,与大连银行百余家营业网点强强联手,通过继续推行“普惠金融,惠及百姓”的服务理念,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会到了大连银行贴心便利的服务。

  践行普惠金融,惠及百姓

  自2014年确立了以“普惠金融,惠及百姓”这一服务主题后,大连银行在充分研究了客户需求和行为习惯的基础上,创造性的设计了“百姓购物节”系列活动,用最简单的“刷卡消费”激活客户,引导客户,强化大连银行品牌。此外,2年3届5季的“百姓购物节”还直接刺激线下刷卡消费逾100万笔,拉动参与“秀秀美”、“转转喜”等微信、微博线上活动人数超170万人,累计参与人数近300万人,“百姓购物节”更是以“春运”般的活动现场和“大连人,用大连银行卡”这一引导性广告语,最大程度的拉近了大连银行和百姓之间的距离,让“购物节”和“大连银行卡”成为了百姓的热议话题,大连银行的品牌声音和市场影响力再上新高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