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向应街道荣膺中国生态休闲旅游示范十佳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运强 记者李枝宏)记者昨日获悉,1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中国魅力旅游品牌CCTV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亚洲旅游(农业)品牌发展论坛上,金州新区向应街道荣膺“2015中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示范街道”。

  向应街道多年来致力于用“旅游观念谋划农业”,精心打造向应模式,改写北方农业传统产业思维和生态审美,曾在东北地区唯一跻身“中国最美村镇”前十位。此次荣膺“中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示范街道”,成为大连休闲旅游发展的一个生动注脚,延展了大连休闲旅游的空间,拉长了休闲旅游链条,成为大连休闲旅游市场的重要承接地。

  金州新区向应街道获专家组一致认可,在于其充分发挥红色人文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农业产业优势,大力传承和弘扬“关向应精神”,确立了“红+绿”发展模式,实现了“一产与三产融合、旅游与农业并进”的新突破。拥有关向应纪念馆、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两个国家4A级景区,并建成了小黑山森林公园、槐之乡庄园、温泉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项目,建设50余个各具特色的蝶兰园、草莓园、樱桃园、蓝莓园等,还将重点打造关向应纪念公园、房车露营地等一批新的旅游大项目,不断拓展生态休闲旅游的内涵和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