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新添一旅游休闲型滑雪场

  • 发布时间:2016-01-18 10:29:2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省新添一旅游

  休闲型滑雪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李雅薇)我省冬季滑雪游又添好去处。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位于洛阳市嵩县白云山下的冰雪乐园滑雪场日前正式对外开放。该冰雪乐园是我省首家将滑雪、趣味游戏等有机融合的旅游休闲型滑雪场,也是白云山自驾旅游小镇建设开篇之作。

  据介绍,该冰雪乐园将滑雪、趣味游戏及冬季养生、温泉休闲游产品有机结合,使滑雪项目更加丰富生动。白云山自驾旅游小镇以白云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为依托,设立了分时度假酒店、教育基地、滑雪场、房车营地、帐篷营地、山地越野和温泉药浴等系列项目供游客多元化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