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HTC否认分拆虚拟现实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20 01:3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市面有传言说HTC打算将虚拟现实业务(VR)分拆出来成立一家独立的新公司,对此HTC予以否认。

  “近期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王雪红正计划分拆HTC VR业务,成立一家独立实体。初期,新公司将由王雪红和HTC全资拥有。这一报道并不属实。HTC将继续发展VR业务,以进一步提升股东价值。” HTC昨日发布了一份声明说。

  目前HTC手机业务仍未扭转困境,该公司正在大力拓展VR业务。去年12月推出首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本月的CES展上,HTC又推出新一代的开发者版本虚拟现实头盔Vive Pre,目前消费者版本的头盔仍然在最后的研制过程中。

  不过想凭虚拟现实这一新兴技术挽回业绩并不容易。很多厂商都进入这一行业,小米最近也宣布将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虚拟现实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晶方科技 30.86 5.72%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丝路视觉 26.58 -4.66%
3 盈趣科技 81.13 -4.21%
4 东方网络 6.86 -3.79%
5 梦网集团 10.88 -3.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