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钱包请您5元吃汉堡 就是要走“不贵路”

  • 发布时间:2016-01-20 01:32: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京东钱包宣布正式接入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1.14日-2.5日,首次在汉堡王使用京东钱包付款码功能的用户,可享受满20减15的折扣,老用户可享受每人三次的随机立减优惠。

  京东钱包成为移动支付新选择

  在1.14日-2.5日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要是历史第一次使用京东钱包付款码功能在汉堡王支付的用户,即可享受一次满20元减15元的优惠。用户下载京东钱包APP,在付款时向商户出示内置付款条形码接受扫描,即可完成付款。

  为推广移动支付功能的普及,京东钱包在近期推出了系列营销活动吸引用户关注和使用。例如12月底,用户在友宝和米源自动售货机上首次使用京东钱包扫一扫功能进行扫码付款,可享受1分钱和五折购物的优惠福利。

  此外,1.15日-31日,京东钱包还将联合金凤成祥在北京、天津、河北地区开展付款码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首次使用京东钱包付款码功能进行支付的用户,可享受满20元减10元优惠,老用户随机立减。

  用户、商户、京东钱包三方共赢

  对京东钱包而言,通过接入汉堡王、嘉和一品、金凤成祥、友宝、米源自动售货机等渠道,能有效推广“扫一扫”和“付款码”功能,培养用户使用习惯,拓展支付场景。

  对商户来说,接入京东钱包的移动支付功能将有助于降低其运营成本、提高订单成功率。同时,凭借京东钱包本身的庞大用户基础以不定期优惠,可有效导流用户。

  对于用户本身,京东钱包移动支付功能的接入,能够有效改善他们的支付体验,还能享受大力度的满减优惠,安全便捷又省去了找现金、没有零钱的烦扰。

  一直在路上的京东钱包

  势不可挡

  “从高频的快餐行业入手,拓展移动支付场景的同时不断上线创新产品完善各项功能,京东钱包正在逐渐成为商家与用户沟通的桥梁,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分析人士指出。

  整体来看,大举拓展快餐行业的一系列动作只是京东钱包市场布局战略的一个缩影。从覆盖水电燃煤话费的收缴等基础生活服务,结合“抢吧”“拍立返”等创新购物模式,到“旺财”“股神”等个人金融业务,都可以体现京东钱包作为个人资产管理平台的价值。反之,京东钱包“扫一扫“和”付款码“移动支付功能可串联起整个业务链,实现京东金融O2O闭环。

  用户习惯需要长期培养,粘性需要不断刺激和创新。此次活动在助力拓展京东钱包线下支付场景的同时将极大增强品牌曝光度,有利于盘活整体流量。京东钱包在构建细分场景向用户渗透的道路上大步向前,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和清晰的扩张策略一定会给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