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勐海县:颁发首本土地流转经营权证

  • 发布时间:2016-01-19 21:30:4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28日,云南勐海县政府向勐海豪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县第一本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证,发证土地面积123.6亩,涉及1个镇、1个村委会、两个村小组、47户村民。

  此次发证的标准是流转期限5年以上、流转规模50亩以上的耕地,且具有经营效益好、带动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证的颁发,让农业龙头企业吃上了“定心丸”,不再担心流转权益得不到保护、纠纷得不到解决、贷款缺抵押物等问题。

  近年来,勐海县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在发展农村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探索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了农村土地流转抵押登记、融资贷款、风险处置等方面的配套政策,使农村土地流转规模经营、农村金融发展与林木、茶叶、畜牧、果蔬等优势主导产业转型发展相结合,与保民生、促进农民增收相结合,高效推进“三农”工作,为走出一条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新路子奠定了基础。胡谢梅何胜秋

土地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大荒 11.56 4.52%
2 新农开发 6.80 4.46%
3 罗 牛 山 10.77 4.26%
4 海创B股 0.46 3.37%
5 杭钢股份 6.75 3.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步森股份 21.30 -4.44%
2 威华股份 15.99 -3.09%
3 广宇发展 12.71 -2.83%
4 永安林业 12.07 -2.19%
5 中国武夷 8.85 -1.7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