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炸弹袭击至少11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1-19 17:5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季伟∨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19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个哨所当天上午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36人受伤。

  报道说,19日上午,位于白沙瓦和开伯尔特区贾姆鲁德交界地带一个市场附近的哨所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1人死亡、36人受伤。遇难者大部分为巴安全人员,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和一名记者在内的数名平民也在爆炸中死亡。此外,爆炸还造成至少3辆汽车、6辆摩托车和部分房屋被毁。

  爆炸发生后,安全人员、警察和救援队伍紧急赶往现场救援,并将遇难者遗体和受伤人员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当地医院说,受伤人员中至少有7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警察和安全人员已封锁现场,并在附近地区展开调查。排弹专家已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