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搜狐新闻客户端郑州本地版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19 12:29:2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搜狐新闻客户端

  郑州本地版上线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搜狐新闻客户端郑州本地版在郑全新上线。该平台以“搜狐新闻 郑州人的新闻”为主题,为郑州用户“量身定制”本地化生活资讯。这些内容源自郑州400多个本地公众号,涵盖本土12家媒体、150家企业、50多家事业单位,以及238个个人公众号。

  “郑州是中部地区重要城市,也是搜狐移动端布局的重点城市。” 上线仪式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来到郑州,代表了一个新的内容趋势,即在内容产生已落实到个人的背景下,希望郑州众多本地牛人、达人为搜狐公众号提供内容,以便让郑州人方便阅读本土新闻,了解更多资讯。

  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已有超过450个郑州公众号入驻搜狐公众平台。按运营主体划分,涵盖12家媒体、150家企业,53家事业单位,以及238个个人公众号。按照行业划分,教育类公众号数量达98个,科技类、健康类、综合类公众号分别为94个、88个、70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