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瑞传播董事、监事、高管增持股票稳定投资者市场预期

  • 发布时间:2016-01-19 10:04: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上交所19日早间公告,博瑞传播(600880)披露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增持股票计划变更的公告。公告宣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近期将通过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主动增持不低于2015年7月17日披露公告前 6 个月内累计减持金额10%的公司股票。

  去年7月17日,博瑞传播披露了《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增持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因在该公告前6个月内减持过本公司股票,拟自2015年7月17日起6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主动增持不低于该公告前6个月内累计减持金额 10%的公司股票。

  据了解,2015年9月16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三个月的时间里,博瑞传播因重大资产重组原因持续停牌,导致该部分董事、监事、高管无法在原承诺期内增持本公司股票。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本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和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稳定投资者市场预期,该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计划在后续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完成原增持公司股票的承诺。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2015年底博瑞传播分别与上海永宣、上海英硕共同发起成立总规模达3亿元和50亿元的文化产业并购基金,预计将大规模介入移动互联网行业。博瑞集团董事长曹建春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将开启酝酿已久的“传媒+金融”双驱动引擎战略,希望以此推动国有资产证券化壮大资本实力,以移动互联为核心,努力将“报业第一股”打造成为以数字娱乐产业和产业金融为两翼的创新型传媒集团。

博瑞传播(6008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