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18”将打造“双创”大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19 08:32: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 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的总体思路和框架已基本确立。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6·18”将打造成为我省推进“双创”的大平台,目前各项策划和组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今年“6·18”将专门设置“双创”主题馆,打造创客一条街,并融合第二届福建省互联网经济推进大会、首届福建互联网经济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拓展服务对象,为创新创业提供经验分享、交流洽谈、对接合作的大平台。

  记者了解到,今年将有更多的创新创业资源集聚“6·18”。目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粮集团等央企已明确将继续组团参展,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等全国性行业学会有意向新增为“6·18”主办单位。

  展会期间,将正式启动“6·18”“双创”云平台,集聚更多省外、国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入驻云平台,汇众智搞创新。还将引导并励创新创业者在线发布、共享技术成果和需求信息,鼓励创新项目、产品在线开展奖励式众筹。

  又讯 (记者 王永珍) 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从今年“6·18”开始,由省招标集团“6·18”公司具体承接“6·18”展会筹办事项。“6·18”将全面启动市场化运作。

  经征集、比选,目前已确定由省数字办筹办互联网经济馆、福建省三华齐实业有限公司筹办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专题展、福州鑫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筹办新能源汽车展、福州玖润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筹办智能制造展、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筹办品牌创新展。具体招展事项将在“6·18”网站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