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1批次汽油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1-18 11: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近日公布该市流通领域汽油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成都金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金江加油站1批次97号汽油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研究法辛烷值和甲醇含量。

  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第四季度对该市温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郫县、金堂县、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等区域内的加油站销售的汽油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车用汽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甲醇含量、氧含量、甲缩醛、N-甲基苯胺、铁含量等指标进行了检验。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汽油整体质量较好。

  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停止销售不合格汽油,对经销不合格汽油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