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学家担忧美国经济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1-18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17日:经济学家担忧美国经济增长

  在全球市场举步维艰之际,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能否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维持上升势头。油价下跌以及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已经给股市造成很大打击,导致今年年初股市大幅波动。经济学家、公司高管以及美国政府决策者仍称美国经济会继续扩张,但海外市场疲软让人们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步伐感到担忧。

  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2016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17%,为三年来最高百分比水平。80%的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在经济面临走软风险以及油价下跌令通胀受到抑制的情况下,事实可能证明美联储的预测过于乐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