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购将成奢侈品消费主渠道

  • 发布时间:2016-01-18 07:29: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近日发布的报告《中国网购新生代》显示,2015年,在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中,45%的消费者以网购方式完成大量高端商品消费。报告预计,2020年之前,中国国内奢侈品消费将有50%通过网络产生。

  这一调查是毕马威联合中国奢侈品牌在线零售商“魅力惠”和新浪微博于2015年共同完成,共访问了10150名中国奢侈品消费者。

  报告显示,中国奢侈品消费的平均支出水平相比2014年报告的数据有所上升。受访者的全部奢侈品消费中,近三分之一支出来自网购,平均每项奢侈品交易额约2300元人民币。

  调查发现,化妆品是最受欢迎的奢侈品门类,其次是女鞋、包和皮具、女装和配饰。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已超越个人电脑成为线上消费者最常使用的零售网站登录工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