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首期战略与发展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18 04:33:3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艳)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是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的启动之年,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为支持和推动国家、区域及各类组织“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于1月16日在北京举办首期战略与发展论坛,主题为“促动双创实践,驱动创新发展”。与会专家对近年来国内成功的“双创”案例进行解析并对今后“双创”的发展提出建议,“双创”领军人物则分享了创业的成功经验。

  据悉,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在2016年将主办五期“战略与发展论坛”,分别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出的五大理念为主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