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互联网金融:U+优财获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1-17 09:4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洗牌期,于无声处波涛汹涌,适逢最近金融大事件频发,北京、深圳等地纷纷收紧P2P企业的注册申请和监管。站在年末岁初的时点,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金融现在往何处去?业内外人士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忧心忡忡,更引爆了互联网金融“资本寒冬”说。谁能够在寒冬期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

  2016年1月15日,创新工场李开复携手U+优财CEO简毅举办了U+优财A轮融资发布会。

  据悉,U+优财是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李开复在会上表示,看好共享经济的理念,与共享经济理念一脉相承的共享金融的创新模式,影响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体系的升级变化。共享经济不仅包括了时间共享、空间共享,更包含了知识共享、经验共享。在共享金融的时代,从金融“供给创造需求”转向“金融消费者主权时代”,U+优财的创新在于提供C2B的资产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互联网金融大佬一直都在加速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其中创新团队的融资已经成了一大看点。简毅介绍称,U+优财目标是打造中国版的Wealthfront,通过本轮融资,U+优财将重点打造中国金融市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私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资金安全及用户服务体系,在拓展规模、强化风控和管理核心团队方面也获得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