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友网络与华为合作打造低成本企业私有云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17 10:08: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专电(记者李峥巍)上市企业用友网络16日宣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造低成本、高性能的企业互联网私有云服务,支持企业高效“互联网化”转型。

  用友网络16日在第二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期间宣布,用友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将发挥其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等系列技术优势,用友则打通针对不同规模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双方为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提供私有云服务。

  据介绍,双方合作将帮助企业将关键核心业务应用“云化”,提高“云化”比例,在此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数据整合与应用服务。

  数据显示,用友网络目前拥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和机构客户,其互联网转型服务涉及供应链金融、企业管理系统等多领域。

用友网络(6005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