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互联网+”产品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1-17 07:2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雪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中关村产品发布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首批“中关村互联网+”产品一一亮相。

  本次活动是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首次与各类市场化的产业机构合作,组织面向高新技术领域的专题产业发布推广活动,也是系列发布活动在2016年的首秀。

  发布会上,联盟与京东众筹、硬蛋空间、智能硬件梦工场、北京四板等10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借助这些平台机构资源,在展示中心持续推出智能硬件、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制造、生物健康等领域异彩纷呈的产品首发活动。

  观众可以在发布会上了解产品性能的同时,通过产品试用,切实体验产品的实际使用感受。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