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移动中国区将帅再变阵

  • 发布时间:2016-01-16 01:32: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联想移动高管再次变动。昨日,该公司宣布了中国区新的高管阵容,陈旭东亲自挂帅中国区总经理,原HTC中国总裁任伟光也加入联想。

  据悉,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将暂代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经理,以便加大力度驱动中国区手机业务发展。原联想移动中国区总经理杨峻将分管中国区双品牌产品整合营销、电商业务和社区管理工作。

  另外,还有一位“新人”加盟联想,任伟光将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移动业务中国区战略运营。任伟光历任HTC中国区总裁、LG电子(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西门子亚太区手机业务部执行副总裁、诺基亚中国区销售总监。

  另外,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PC中国区个人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峰将加入移动业务集团,负责中国手机开放市场、区域销售及品牌推广。彭贝力副总裁未来将充分发挥在运营商业务的多年成功经验,继续专注于管理运营商销售业务。

  半年前,联想移动刚刚经历一轮高管变更。此次调整的重心在中国市场,陈旭东亲自挂帅,加上杨峻、王峰、彭贝力、任伟光四员大将,联想移动的此番排兵布阵意在中国手机市场打一场翻身仗。

  陈旭东说:“为了获得全球手机业务的真正成功,中国市场必须取得突破。”尽管收购了摩托罗拉手机业务,但目前联想移动仍承受巨大的市场压力。为此,联想将大力加强中国市场的资源投入与部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