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字号马迭尔打假

  • 发布时间:2016-01-16 01:32: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伴随中华老字号“马迭尔”火遍大江南北,“李鬼”又出现了。为此,马迭尔走向打假、维权之路。1月15日下午,中华老字号“马迭尔”宣布,起诉“马达尔”商标侵权案胜诉,并获赔50万元。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认定,使用近似商标的“马达尔”冰棍侵权,判处其生产商马达尔(北京)食品有限公司与得利成冷饮有限公司停止生产和销售“马达尔”冰棍,并赔偿哈尔滨马迭尔集团经济损失50万元。

  去年夏天,有消费者反映称,买到了与百年老冰棍“马迭尔”仅一字之差、外包装非常相似、价格却便宜很多的“马达尔”冰棍。马迭尔获悉后,一纸诉状将“马达尔”告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但这并未阻止“李鬼”侵权的步伐,被判处侵权的“马达尔”昨日举行新品上市发布会和订货会,作为老字号商标持有人的“马迭尔”在昨日获悉后,立刻向大兴区工商局举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