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圈老兵任伟光加盟联想

  • 发布时间:2016-01-16 01:32: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联想集团宣布对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管理层进行新的调整,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将暂代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国内手机行业的资深高管任伟光也加盟联想,负责移动业务中国区战略运营。

  联想此次公布的移动业务中国区高管调整包括: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陈旭东,将暂代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经理;联想集团副总裁杨峻将专注于中国区双品牌产品整合营销、电商业务和社区管理工作;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PC、中国区个人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峰将加入移动业务集团,负责中国手机开放市场、区域销售及品牌推广。

  联想集团还宣布,任伟光将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移动业务中国区战略运营。任伟光可谓是国内手机行业的一员资深老兵,历任HTC中国区总裁、LG电子(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西门子亚太区手机业务部执行副总裁、诺基亚中国区销售总监等职务。

  从去年开始,联想移动业务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主要是中国市场业绩不理想。为此,去年联想集团作出调整,由陈旭东接替刘军来统帅联想的移动业务,今年也将成为决定联想移动业务走向的关键一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