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出行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14 01:51: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滴滴出行昨天正式上线“开放平台”。据悉,滴滴的开放平台将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第三方APP接入开放平台后将具备“打车功能”。用户可在第三方APP内直接使用滴滴叫车,无需安装滴滴出行APP。

  在前期试运行期间,滴滴出行开放平台SDK接口已吸引到腾讯地图、微信等知名应用接入。目前,接入滴滴出行SDK和Webapp的应用总数已达300家。

  据悉,腾讯地图是第一家成功接入滴滴出行SDK的移动APP。目前腾讯地图内共有6个打车入口,用户可通过任意一个入口使用由滴滴出行提供的“打车功能”。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出行开放平台对外开放的SDK接口,已包含滴滴出租车、快车、专车、代驾四项业务,未来将覆盖滴滴所有业务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