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旭辉集团加入中新天津生态城中部片区开发

  • 发布时间:2016-01-15 08:32:3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竞得一宗占地约9.6公顷的住宅用地。此地块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公开挂牌,位于生态城下一阶段重点开发的区域 —— 中部片区。

  据介绍,该地块毗邻惠风溪公园,并靠近将于2016年9月开学的南开中学和将于2020年投入运行的城市轨道交通Z4线轻轨站点。未来,这里的居民还能够享受到与其邻近的起步区内已经建成的完善的生活配套。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百强企业,旭辉集团将把此地块打造成为以叠拼、联排别墅和洋房小高层为主的低密度生态社区,建筑面积为96008平方米。

  旭辉集团天津事业部总经理吴雪先生表示:“滨海新区做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重中之重,在经济发展、产业结构、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走在了京津冀的前列。过去几年中,生态城作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的重要一环,在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实践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到生态城的建设中,并将用心为选择在这里居住的人们打造高品质的绿色住宅。”

  生态城合资公司总裁廖俊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旭辉集团能够加入生态城即将开发的中部片区的建设。此片区是生态城的核心区域,将融入更多的新加坡元素,例如:将建设一座中新友好花园和一座中新友好图书馆。同时,这里还将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便利的交通设施、更丰富的商业和文化设施以及知名的学校。我们相信旭辉集团凭借其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良好业绩,可以为希望在这片地理位置优越的区域享受生态生活的人们,提供富有吸引力的绿色住宅。”

  时报记者 于浩洋 实习生 韩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