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设立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15 02:29:5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 袁文波)今后,在甘肃省注册的非公经济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受到政府职能部门或其他具有行政管理职能机构的行政行为侵害时,可进行投诉举报。1月13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工商联联合发布公告,设立投诉举报平台,以维护非公经济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据悉,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投诉举报的范围为对侵犯企业合法财产,干预生产经营活动等不当行政行为的投诉举报;对违反规定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乱检查等滥用行政权力行为的投诉举报;对擅自增设前置审批条件或违法设置非行政许可事项,超时限审批等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性规定行为的投诉举报;对应享有的国家政策得不到落实或落实不到位,及其他行政不作为、乱作为行为的投诉举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