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再掀“护盘”潮

  • 发布时间:2016-01-15 03:33:4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维持半年的“禁减令”开闸,市场不稳定情绪陡增。面临市场再次陷入非理想下跌,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众志成城再次集体护盘维稳。

  1月14日,比亚迪红日药业特锐德莱美药业立思辰南风股份北陆药业金亚科技探路者横店东磁九九久索菲亚华天科技中材科技新和成友阿股份宁波华翔华星创业等公司18家公司齐发公告,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另外,东方海洋公告称,公司证券部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车轼有关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而员工若遭遇亏损则由车轼个人补偿。

  公告表示,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车轼提交的《关于公司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称,“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我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

  车轼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东方海洋股票。车轼“郑重承诺”,凡2016年1月13日至15日期间净买入的东方海洋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产生的亏损,由车轼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综合证券时报、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