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鹅网对《网贷管理意见稿》 进行解读

  • 发布时间:2016-01-14 12:32:0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去年12月28日银监会会同多部门研究起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网贷管理意见稿》),同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近日,小鹅网对《网贷管理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解读。

  小鹅网董事长兰万谦说:“此次《网贷管理意见稿》关注点再次明确了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角色,提出了网贷平台采取备案登记制并明确提出网贷行业禁止的12项行为,对P2P行业来说将会进行一次彻底的洗牌、规范。P2P行业有望步入健康有序的发展时期。”

  兰万谦还表示,小鹅网会积极了解国家出台的相关新政策,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完善平台的中介服务功能。日前,小鹅网自主研发并推出小鹅宝自动投标工具,通过小鹅宝自动投标工具,小鹅网投资会员可先行自主设定可自动出借的金额、出借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等,系统随后将根据各个投资人的设定标准进行自动投资,投资人的资金将流向经小鹅网严格风控过的有房子、车子作为抵押物的借款人,每个借款标的均在房产局、车管所办理完抵押登记手续并随时可供投资人查询。自动投标完成后,系统将同步自动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给出借人及借款人,便于各方对出借事项知悉。小鹅宝自动投标工具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投资人投标难、选标难、资金闲置站岗无收益等问题。(张佳峰 陈明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