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53:5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稀珍 记者 林潇)2015年以来,中小微企业受经济下行影响,融资状况不容乐观,市财政局坚守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宗旨,多举措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该局对符合“财园信贷通”政策扶持要求的在保企业,通过电话沟通、实地核保约谈等方式征求企业“财园信贷通”政策融资需求,市财政局担保公司还对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进行差异化服务,目前该公司向“财园信贷通”推荐项目十余家,已有6家企业获得“财园信贷通”支持,融资金额达2000余万元。

  同时,市财政局创新多种担保方式,通过积极深入市场、园区、协会,结合本市支持民生行业、服务行业、商贸流通、绿色农业等产业为契机,先后为水果批发户、养殖企业、商贸流通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有效满足了中小微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截至2015年12月中旬,我市新增担保项目14家,担保金额2376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