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活方式馆首现艺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32: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韩琼玲)深圳人购买、体验和定制家居饰品又多了好去处。昨天,由满京华艺展中心打造的国内首家“生活方式馆和设计定制馆”在艺展中心同步亮相,吸引了深港台设计圈等多位大腕到场。

  中国饰品看深圳,深圳饰品看艺展。记者昨日在艺展中心一期“生活方式馆”看到,这里与我们传统印象家居饰品店拥挤的小店面及架子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同,代之以宽敞明亮的展示空间和简约现代的场景设计,市民可以在这里近距离体验高品质家居饰品装点的厨房、客厅、书房等多个居家场景。

  “生活方式馆”亦是业内首创,集合了众多知名品牌,从整体空间设计到家具、饰品都能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昨天的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组委会(M&O)、香港Milk Design设计工作室和来自台湾的设计研究者与策展人等一同登台,讲解巴黎设计展的第一手资料以及“中国版巴黎展——ADC全球设计荟”的启程之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