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砖国家是重要稳定力量

  • 发布时间:2016-01-13 03:59: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世界经济正在接受挑战,我们也面临很多风险,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包容的和可持续的发展。预计印度在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长将达到7.7%至7.8%。印度非常重视金砖五国发展的潜力和动力。通过金砖国家机制,希望改革在印度取得成就,并加强与其他金砖国家间的经济合作。金砖国家是维持整个世界繁荣、稳定的重要力量。

  印度要为重塑世界经济发挥作用,朝着可持续性发展的《京都议定书》目标而努力,去除贫困,改善治理。印度希望与各国加强经贸方面合作,包括政治方面的协调,使新发展银行能够有效地运营。我们非常高兴20国集团峰会将在中国召开。2016年,我们将继续制定有效和有决定性作用的决策,全力支持作为20国集团峰会东道国的中国,坚决执行乌法峰会上规划的金砖国家伙伴关系发展目标和方向,积极推动金砖国家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朱 琳整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