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今日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12 03:59: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月11日讯 记者连俊报道: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四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将于12日在北京举行。

  当前,金砖国家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发展挑战,金砖国家间合作也正进入新起点,寻找新动力,金砖国家发展与合作前景令人瞩目。本届论坛将以“金砖新视野:共生共荣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知名学者和企业家等人士,共同探讨金砖国家当前和长久发展的重要问题。其中,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的筹备进展、金砖国家合作新亮点、如何降低合作成本提高金砖国家企业间项目的成功对接等将成为本届论坛的热点话题。

  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论坛已成为金砖国家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高层次对话平台。 (相关报道见五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