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暗藏三大积极信号融资客抱团66只优质股

  • 发布时间:2016-01-13 01:32: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畅

  A股暗藏三大积极信号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广州万隆分析称,在A股走弱过程中,暗藏三大积极信号:一是人民币贬值势头变缓,有利于A股企稳;二是限制股东减持的新规落地,熔断机制被暂停;三是股指在短期连续暴跌后超卖严重,技术反弹将一触即发。

  “论”:抢反弹也要抓龙头。

  30万亿国资有望入市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多位专家认为,提高国有资产证券化率,能够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本,实现股权多元化。作为央企改革升温的一个重要标志,未来几年内将有30万亿的国有资产进入股市。

  “论”:上海、广东、重庆、山东、北京等地已对提高证券化率、资产整合、兼并重组等出台明确的鼓励政策。

  融资客抱团66只优质股

  据《证券日报》报道,上周仅66只两融标的股出现融资净买入,期间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的标的股仅有7只,分别是梅雁吉祥美好集团兰花科创烽火通信奥飞动漫航天通信太极股份

  “论”:优质低价股的价值开始显现。

  券商去年净赚1367亿元

  据《证券时报》报道,截至1月11日,上市券商的经营数据已发布完毕。23家上市券商去年实现营业收入共计3015.84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1367.23亿元。

  “论”:券商成为A股天量成交的直接受益者。

  创业B下折预计将亏40%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杠杆产品分级基金B份额再成熊市梦魇,股市接连暴跌引爆分级基金新一轮下折危机。其中,跟踪创业板指的创业B单位净值跌破0.25元阈值,触发下折。假设未来几日创业板指持平,昨天持有创业B的投资者参与下折后折算损失将达40%。

  “论”:连续跌停导致投资者无法卖出,最后不得不承受巨大的折算损失。

  游久游戏两股东因结婚要减持

  据全景网报道,游久游戏周一公告称,第二大股东刘亮和第三大股东代琳已于2016年1月登记结婚,根据相关规定,其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公司称,为确保2014年重组完成后36个月内,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因刘亮、代琳新增的一致行动关系而发生变更,刘亮、代琳可能会择机适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论”:股东减持玩出了新花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