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龙山13日复牌 拟申请更名为“海航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1-12 19:54: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九龙山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出于战略转型需要,公司A股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海航创新”,B股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海创B股”,同时A、B股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公司股票将于1月13日复牌。

  九龙山表示,公司拟构建创新型的旅游产业生态系统,制定合作共赢机制,同时争取更多的海航集团相关资源的支持,将旅游全产业链上大大小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整合到产业生态系统,实现有效优化客群体验、优化资源配置、优化运营效率,从而形成产业生态再生能力,发育出旅游产业创新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功能,引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立足于旅游产业的、创新型的上市公司。

  鉴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发生了调整,公司业务范围拟从九龙山单个度假区拓展到全国;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拟进行变更,变更后原证券简称将不再适用,为与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保持一致性,并体现公司未来战略转型方向,因此公司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

  同时公告称,公司此次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事宜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公司名称变更事宜尚需工商部门的核准,公司变更证券简称尚需待完成公司名称变更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记者 严政)

海航创新(600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