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跨境电商加快从实物向服务扩张

  • 发布时间:2016-01-12 19:30: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专电(记者王立彬)新年伊始,继新加坡之后,美国国家馆12日起在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旅行上线。我国跨境电商正加快从实物向服务扩张。

  美国国家馆启动上线,延续元旦以来阿里旅行海外拓展势头。此前新加坡航空、酒店、景区、演出、餐饮、购物等陆续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直营店铺。美国国家馆结合用户喜好设立,信息与产品结合,引入优选合作伙伴定制化产品等。美国美洲集团、美国海德集团、美国旅游国际等将全面入驻。以往需通过代理商与国内用户间接沟通的美国服务商,可直接与国内用户面对面。

  据介绍,2015年是旅游OTA行业大整合一年。为避免价格战,阿里旅行致力于顺畅购买、优化售后,依托阿里整体,借助蚂蚁金服、阿里云、大数据等技术,为商家决策提供依据。阿里旅行2016年主要战略就是国际化,继新加坡、美国之后,阿里旅行触角将遍布世界版图。

  据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介绍,2015年“双十一”,阿里旅行单日成交超15亿元,30余家成交超过千万,产生两个亿级卖家。背靠阿里实物及虚拟电商生态体系及精准会员、旅游金融、云计算、营销平台、产业生态等优势,阿里旅行关注度直追“天猫”,不断超越其他实物电商,显示电商热点从实物向服务加速扩张。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