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品油新年首轮调价或搁浅

  • 发布时间:2016-01-12 14:29:4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按照现行的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本月13日24时再度开启,而多家分析机构昨日则发布预测,称今年首轮油价调整暂缓执行的可能性较大。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谢萌萌介绍,截至1月7日,本轮计价周的第七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2.43%,对应下跌60元/吨,按照现行的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每升汽柴油预计下调约0.06元/升。但由于本轮调价环境与前两轮类似,本轮油价调整可能搁浅。据了解,去年12月15日和12月29日的两个窗口,国家发改委皆以抑制石油消费增长和促进能源结构调整等理由,宣布暂缓调整油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