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携行健宏扬优质港基北上

  • 发布时间:2016-01-12 09:32: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领跑互认业务,于1月4日0点准时开卖其代理的港基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成为2016年最早开卖,及内地最早开卖的互认港基。海外投资不再是高净值人群的专利,低至10元的起点使得少金小白也能畅享海外投资。投资者通过天弘爱理财APP、天弘基金支付宝服务窗、天弘基金微信、天弘基金官网等渠道尝鲜,便可成为首批10元投资海外的人。行健宏扬中国基金的长期历史业绩表现优异。据理柏数据,该基金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截至2015年10月31日,在香港同类77只基金中,其风险收益比排名第1,累计回报排名第3,同时获得晨星和理柏的五年期5星基金评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