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集团与优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1-12 08:29:2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陈怡)记者今天从海航集团获悉,海航集团与优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全方位、创新性的商务合作。在2016年,海航集团将与中国优步以及优步全球携手打造无缝连接的出行平台。

  优步的业务已覆盖全球6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60个城市,累计完成的行程已经突破里程碑式的十亿次。藉由双方的合作,优步的共享经济模式将在全球范围内与海航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完美融合起来。

  届时,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将以优惠价格享受优步提供的接送机服务,并可在优步专车中完成乘机手续办理;海航旗下及Swissport提供地面服务的机场还将开辟优步专车专属等候区。

  同时,旅客在海航集团的所有酒店办理入住时,均可获得相应的优步乘车优惠。

  在金融合作方面,海航和优步此前已在中国市场展开了密切的合作,涉及专车互联网金融平台及相关保险险种的开发。此次发布会上海航及优步还表示将在租赁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以及在保险、支付、理财产品等其他金融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