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之旅仙女山冰雪游特价89元三人行

  • 发布时间:2016-01-12 05:34:4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浩)花费89元,可一家三口登武隆仙女山,享受寒冬里的冰雪之旅,这样的好事真的有!昨日,记者从渝之旅旅行社了解到,渝之旅携手仙女山共同打造的冬季赏雪主题游活动正式上线,游客可享受人均30元的特价仙女山之旅。

  89元,三人同行仙女山

  按照往常的价格标准,重庆主城区的游客前往仙女山时,人均团费在90-100元,而在这次活动中,这笔费用可以让一家三口共享。

  不过,渝之旅强调,即便一人报名武隆之旅,收费也是89元,三人同时报名,收费也是89元。因此,建议家庭或朋友组团报名,享受特价优惠。

  记者还了解到,这一特价团费中,只包含主城至仙女山的往返交通及门票和导游服务,不含住宿及餐饮,游客需自行解决用餐及其他景区另行收费的项目。

  吴哥之旅,享受冬日阳光

  渝之旅表示,本周,除了特价仙女山游之外,同期上线的还有冬季档特别推出的金边吴哥之旅。

  渝之旅表示,因为临近春节档期的缘故,行程6天的金边吴哥之旅,价格差距较大。据透露,吴哥之旅从1月20日起陆续发团,一直覆盖整个春节档期。不过,1月出行的团费在3000元左右,而春节档则会飙升至6000元左右。

  渝之旅还强调,冬季的吴哥团品质有所提升,游客将全程入住当地的五星级酒店,享受奢华服务。

  ■继重庆至大阪的航线之后,春秋航空将于今年2月14日开通重庆至东京的直航航班。此航线计划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二、四、五、七执飞。据悉,开航之际,春秋航空官网将提供9元抢机票的特价活动。此外,春秋旅行社也将提供重庆至东京旅游的特价产品,7天行程售价在5000元左右。

  ■华邦国旅称,1月15日开始,每周三、周五、周日,重庆至苏梅岛直航开通。到苏梅的直飞航班全程均为白日班机。

  苏梅之旅是自由行模式,旅行社只提供机票与酒店服务。重庆至苏梅直航后,旅游包机将跨整个春节,春节档期的苏梅岛参团费6000-8000元,有5天或6天等多种行程。

  ■昨日,海峡自驾俱乐部公布了春节档期的长线自驾产品,含越南、缅甸等多条自驾出境新线路。越南自驾因为报名人数较多,海峡给出了1999元/人的特价参团价格,团期共计6天。车友大年初一由重庆出发,经贵阳、南宁等地抵达越南下龙湾。缅甸自驾也是重庆出发,合计9天。

  本报记者 杨浩

  仙女山雪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