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部农交会 39.5万市民淘走3.5亿元年货

  • 发布时间:2016-01-12 05:34:4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晟)昨天,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落下帷幕。来自主办方的统计数据显示,4天时间里,共有39.5万市民在展会上淘走了3.5亿元年货,其中银发族成为消费主力。

  昨天,已经是家住江北的张华林老人第3天赶到西部农交会采购年货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逛西部农交会成了他的唯一休闲方式。指着手中蓝色的手拖车,张大爷说,第一天他只带了两个手提包来买年货,没想到根本装不下想买的东西,于是他从10日开始,就带着自己的手拖车来逛展场了。

  而和张华林一样拖着手拖车来逛展场的人还不少,不用肩背手扛让大家的兴致高了不少。银发族们成为了西部农交会上的消费主力,他们大多结伴而来,一起商量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准备年货。

  本届西部农交会还签订购销协议102.3亿元,签订投资协议183.6亿元,签订农业金融合作协议36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