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十万网友参与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命名

  • 发布时间:2016-01-11 18:12: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长沙1月11日专电(记者袁汝婷)皓龙腾飞峡谷桥、龙飞峡谷天下桥、隔玻璃看世界第一大桥……截至1月9日,以实名方式通过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官方微信平台,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取名的网友达到10万人。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去年12月21日向全球发布了“一字奖一万元”的征名公告。不到3天,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增加的粉丝量达20万人,每天超过万余网友注册参与征名。

  除在微信平台参与征名外,国内外许多网友还写信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诠释其命名的由来。更有网友通过书法的方式为玻璃桥提名,字眼行间、浓浓墨迹中表达出对这一标志工程诞生的赞美。

  历时两年多,去年12月3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成功合龙。中国工程院院士、桥梁工程专家王景全盛赞该项目是具有国际领先地位和国际领先水平的景观桥梁工程,建设后将成为张家界的又一大世界旅游奇观。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征名将于2月29日结束。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陈志冬说,从十万个名字中选一个,是史无前例的,评选将用特殊的方式进行,全程公开,保证绝对的公平公正,以回应网友和社会对玻璃桥的关注。

张家界(0004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