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界泰国“揽客”:潘多拉太远,我们很近

  • 发布时间:2015-08-31 2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曼谷8月31日电 (符永康 吴勇兵)作为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所在地,湖南省张家界市官方31日在曼谷举办旅游推介会。该活动以“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为主题,打出《阿凡达》取景地的“金字招牌”吸引泰国游客。

  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局长彭斌说,在风靡全球的电影《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漂浮的群山、色彩斑斓的巨树、扑溯迷离的森林,就取景于张家界。无数人曾经感叹:“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

  彭斌还说,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拥有密集的原始森林植被,被称为“天然的大氧吧”,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含量达到一般城市的几十倍到几百倍。

  泰国旅游部门代表宛娜思礼指出,张家界拥有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具有良好的旅游品质和发展潜力。泰国旅游部门将支持旅行商重点推介张家界的旅游线路,鼓励泰国国民把张家界作为出境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武陵源区向150余名旅行商家重点展示了张家界核心旅游资源、交通设施、接待服务设施及特色美食等。泰国旅游协会会长苏帕乐出席推介会,并与张家界官方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泰国大众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林说:“泰国是微笑之国、佛教之国,张家界是养生胜地,度假胜地。张家界市民向往泰国,泰国国民也看好张家界。”

  泰国是张家界重要的境外客源输入国。近年来,张家界在泰国客源市场多次举办推介活动,两地开通直航包机,越来越多的泰国民众前往张家界旅游观光。(完)

张家界(0004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