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航初期票价低至10元

  • 发布时间:2016-01-11 11:29: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春运即将来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机场再添天津-贵阳直飞航线。该航线由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执飞,开航初期推出优惠活动,最低10元即可起飞。

  据了解,贵阳—天津—贵阳航线,也是多彩贵州航空成立执行的首条飞向省外的航线。去程GY7107航班每日上午08:20从贵阳起飞,11:05抵达天津;回程GY7108航班每日中午12:00从天津起飞,15:15飞抵贵阳。

  同时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现也已正式加入天津机场“空铁联运”队伍。该航班首批旅客大部分来自北京,在购买低价格超值机票的同时也享受到了 “空铁联运”车票报销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